Friday, December 24, 2010

25.12.10 11.59

今天的平安夜,我过到很普通.

没有人告诉我,今天是平安夜

也没有人告诉我,平安夜即将过去.

我就自己一个人孤零零的过完了

这普普通通的平安夜...

就在11.58分,我姐告诉我,今天可是平安夜

这么你这么安静??

我回答他:你们都没告诉我,平安夜是今天,

我又何必高高兴兴的过这一天??

姐姐,看着停顿我一分钟...

我什么都没有做,便转身离开..

为什么我是最后一个知道今天是平安夜的人??

为什么什么事情都是我包围??

最后一个知道,最后一个回答....

我向神父祈祷,希望下一年,知道什么事情的,

我都是第一个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