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23, 2011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第一次装无辜的样子, 感觉好还不错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比一个yea给你,希望你们兔年快乐~~身体健康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宝贝们~我想起你们那可爱的一面,真的是很想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muckzz下去,给你们死^^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fb的头像~感觉比平时不一样....觉得今天拍出来的书呆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样,比之前的好看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诱惑人心~怎样怎样?有跟平时的贞儿来的不一样吗?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向大家微笑个~天天就会开心^^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一样的一天,就会出现不一样的杨贞儿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请大家安静聆听~我想和大家说个秘密:就是....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昨天发现,其实..........地球是椭圆的~!!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哈哈哈^^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宝贝们~你们全部都是那只母牛....我把你们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全部都藏在母牛里,让你们不能离开我~~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